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肝癌後都吃富味鄉!施明德怒手滑摔油


發佈時間:2013/10/2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棉籽油爭議延燒到芝麻油大廠富味鄉,在有機健康市場用油上,富味鄉是最大宗品牌,現在傳出有疑慮,今天大賣場和健康有機店紛紛先下架。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則氣到大罵,他說肝癌後他都吃富味鄉,結果這麼小心謹慎挑有機油,卻爆發問題,昨晚他還氣到手滑,因此摔破了油,施明德批政府刻意隱瞞,直言食安問題是台灣最大的國安問題。

沉重心情,拎著這一瓶瓶富味鄉的芝麻油,施明德說他怎麼都沒想到肝癌後這麼小心吃有機食品,現在卻出問題。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小心的去買這些東西,也沒辦法(保證安全),唉,你看我們家廚房翻出來還這麼多瓶。」

記者:「那你現在還相信這些安全標章嗎?」施明德:「唉,不相信又怎麼辦呢?如果這些我們都不能相信,我們還能相信什麼?整個社會運作都瓦解了嘛!食安問題真的是國安問題啊。」

不滿政府作為,施明德昨晚甚至氣到還摔破了油。施明德:「唉,怎麼這樣子呢?(官員)知道一年了卻吞吞吐吐,不說出來,若真的是有害的東西,你不內銷,外銷可以嗎?你荼害別人就可以嗎?」

棉籽油爭議延燒,全球前5大芝麻油廠的富味鄉進了大量棉籽油,不過富味香澄清,國內沒用棉籽油,只用來外銷,而且經過處理,已經沒有對人體有害的棉酚,將送檢驗報告自清。

然而部分量販店、大賣場、健康有機食品店緊急下架。有機食品店員工:「已經下架囉!」

眼看人心惶惶,毒物專家林杰樑遺孀譚敦慈建議民眾,用油要「1少、3大及3要」少用油、不調和、不氫化、不精製,寧可多品牌、小包裝、多種油。

只是這健康有機市場用油,富味鄉佔最大宗,如今爆出疑慮,民眾聞油色變,要政府拿出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棉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80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