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22日推新品 iPad 5驚喜亮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2 00:12

iPhone 5S和5C本週五即將在台灣開賣,蘋果再接再厲,22日還將在美國發表最新產品,外界預測,桌上型電腦Mac Pro以及9.7吋的iPad 5、7.9吋的iPad mini 2,都很可能在這次發表會中亮相,至於會不會搭載最新的視網膜螢幕,將是這波產品創新程度的指標。

金色線條緩緩流動,蘋果招牌LOGO若隱若現,手指輕按HOME鍵,特意凸顯出指紋辨識功能,iPhone 5S的土豪金廣告強力播放,要替全球銷售成績再加分。科技網站:「iPad 4、iPad 5以及iPad mini,iPad 4明顯尺寸最大。」

尺寸大中小,蘋果iPad在桌面上一字排開,科技網站號稱已拿到22日即將發表的iPad 5,等不及獻寶,秀出特寫,仔細看看,iPad 5的長度和厚度明顯比iPad 4小了一號。

有分析師預測,這次蘋果將發表的是9.7吋iPad5和7.9吋iPad mini 2,iPad 5可能搭載比A7更強大的A7X處理器,重量僅僅500g,iPad mini 2也會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

不過不會搭載指紋辨識,也不會有金色機殼,至於本尊長得如何,答案即將揭曉,iPhone 5S和5C都還沒在台灣開賣,科技迷自行想像的iPhone 6早就在網路上流傳,蘋果能否用iPad 5和iPad mini 2延續新品話題,將成為接下來的新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6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