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褲角動!男看電影被鼠咬 打狂犬疫苗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京華城的喜滿客影城平常有不少家庭客前往,不過上週五卻有一名王先生在看電影時被老鼠咬傷,原本他還以為是背後民眾還是女友碰到他,直到腳踝覺得痛,才發現不對勁,事後醫師也診斷出來傷口就是老鼠咬的,同時也為當事人王先生施打狂犬病疫苗,而今天肇事的老鼠終於被抓到。

腳踝上的破皮傷口雖小,但卻讓人挨了狂犬病疫苗,當事人王先生18日到喜滿客影城看電影,怎麼也沒想到會被老鼠咬傷。

當事人王先生:「(原)以為是後面的人腳伸下來,沒多久牠(老鼠)跳到我們腳下,我就把腳拿上來,隔壁的母女,那個媽媽就叫了一下,我就跟他講說可能是老鼠,(後來我)把腳放下去,沒多久就被咬到了。」

直到覺得痛,才知道褲角被扯動不是錯覺,工作人員緊急陪同就醫,經診斷後,確認噁心伴有嘔吐、左足開放性傷口,就是老鼠咬傷,醫生也開出狂犬病疫苗。

星期五事發後,影城再找來清潔公司加強消毒、捕老鼠。影城公關楊家慶:「我們也非常訝異,因為這是我們京華(喜滿客)影城在12年來第一次發生(遭鼠咬),廳內的一些洞他都先封起來。」

準備老鼠藥和多個捕鼠板,事發後3天終於在同一廳黏到肇事老鼠,頭一遭看到客人在自己電影院被咬傷,業者表示,會負擔後續醫療和就醫費用,但黑漆漆的影城少不了食物,業者自我的環境消毒、清潔,一點小細節都馬虎不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鼠#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28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