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爐新風味!醃漬蔬果 口感脆清爽


發佈時間:2012/01/0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大魚大肉吃膩了,不妨來點清爽的泡菜平衡一下,一名韓國籍的台灣媳婦,她做的泡菜比照家鄉做法,配料從韓國進口,用整顆大白菜手工醃製,不但口味道地,保留蔬菜的鮮脆和甘甜,她還能應顧客需求,高麗菜、大黃瓜、韭菜甚至茄子,都能做成泡菜。

翠綠的山東白菜,撥開葉子均勻抹上紅通通的醬料,已經用海鹽醃漬過的白菜,散發濃濃的辣椒香氣,還帶點海洋味道,這就是韓國仁川口味,道地的韓國泡菜。

業者JOYCE:「我們材料不是在韓國街買的,材料都是從韓國帶回來的,比如說白菜,白菜是我們進口的,還有魚露、辣椒粉、蝦醬。」

使用仁川的蝦醬、辣椒粉、魚露,所有配料原汁原味來自韓國,10年前嫁來台灣的JOYCE,承習家鄉媽媽的口味,就連選材料,也充滿韓國風。

山東白菜、台灣常見的高麗菜、大黃瓜都能做成泡菜,只要顧客講的出來,材料適合,JOYCE就能做出來。JOYCE:「台灣最主要的泡菜的意思,就是白菜的泡菜,他們其實不知道蘿蔔的泡菜,或者是小蘿蔔的泡菜,有的是完全不知道韭菜的泡菜。」

經過一星期醃製,做出來的泡菜,呈現漂亮的紅色光澤,充滿香氣帶點微辣口感,整顆白菜醃製,保留蔬菜的鮮甜和爽脆,讓過年期間吃慣大魚大肉的消費者,多了一項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