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林彥君 爭德國醫美保溼天后!


發佈時間:2013/10/18 11:03

阿諾、151(林彥君)因為共同主持外景節目,培養出革命般的姊妹情誼,但現在為了爭奪「德國醫美保濕天后」的稱號,姊妹好感情,竟瞬間生變!

原來,外景長時間的「風吹日曬」與「氣溫瞬變」,兩姐妹都培養出一套獨家的保溼秘訣,確保自己隨時都有好膚質,而兩姊妹在一次外景拍攝空檔,竟不約而同拿出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做緊急保養,兩姊妹為了爭奪證明自己才是保濕天后,大公開私人保養祕訣,邀請網友上網票選!

談起保養經驗,阿諾說,曾經在花蓮泛舟狂曬10幾個小時,肌膚嚴重曬傷,她會用冰水先舒緩受損肌膚,再用「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厚敷在臉上,裡面的高保水玻尿酸「醣醛酸HA」,能夠有效保住水分,而且清爽好吸收,讓臉部肌膚有足夠的水嫩感!

而出道10多年,個子嬌小的151林彥君,從平面麻豆到外景主持,常常都需要面對長時間的上妝,如果沒有做足保濕功夫,時間一久粉妝就會出現大裂痕,林彥君說,這時會立馬把臉洗淨,再迅速擦上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獨特的「綠色保濕微珠Sebaspheres」,含有雪亞脂、多醣類等溫和保濕劑,就可以瞬間鎖住水分不流失!更重要的是,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以最貼近皮脂膜pH5.5的設計,特別適合喜歡簡單保養的人!

究竟是阿諾的「厚敷保濕法」,還是151林彥君的「綠色微珠瞬間保濕法」較受到網友青睞呢?現在上網參與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阿諾、151簽名商品與「全方位保濕組」!

◎活動網址:http://goo.gl/vUtD9A

◎更多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介紹:

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series_detail/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7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