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吉野家獨霸! 日No.1牛丼悄來台


發佈時間:2013/10/03 19:28

在台灣要吃牛丼飯,不少人直覺想到吉野家,來台25年,一枝獨秀,現在恐怕無法繼續獨佔市場,在日本市有1900多家門市、佔率第一的牛丼連鎖SUKIYA、大陸取名叫「食其家」,悄悄到台灣徵才引起關注,TVBS找到SUKIYA外派到台灣的董事長,根據了解,他們在6月徵店長,很快就額滿,打算先訓練管理階層,預計年底在台北開第一家店,和吉野家一較高下。

滿滿的肉和洋蔥鋪在白飯上,強調快速簡便,日本連鎖牛丼吉野家,來台灣開店已經25年,想吃牛丼,常常是消費者的直覺選擇,在市場一枝獨秀多年,現在…。

廣告:「SUKIYA。」

SUKIYA連鎖牛丼在大陸翻譯成「食其家」,在日本有超過1900家門市,市占率第一,現在悄悄在人力銀行網站徵才,要在台灣展店,和吉野家競爭,從日本外派到台灣SUKIYA董事長,面對記者採訪口風很緊,根據了解,他們3月來台,6月開始徵店長,先從管理階層訓練,很快就額滿,薪資很神祕,三緘其口,而網友發現後,很多人PO文說,吃牛丼,終於有別的品牌選擇。

以日圓售價換算成台幣,牛丼依大小價格差不多70-186元,吉野家則是95-145元,SUKIYA隸屬於日本最大飲食集團Zensho,在大陸有60家,泰國9家,馬來西亞3家,全球近2000家店面,集團裡還有眾多餐廳品牌,現在進軍台灣,打算年底在台北開第一家店,希望將日本菜單同步搬到台灣和吉野家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43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