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虧損真減薪? 教師北上陳情討真相


發佈時間:2013/10/01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私立崑山中學爆發教師減薪爭議,4名老師北上控訴校方以少子化招不到學生為由,要求老師減薪;但實際上學校招生一切正常,反倒是學校校務會議提供的財務資料,明明從98年到100年都虧損,但學校上呈給教務部卻出現盈餘,懷疑是董事會濫權、經營有問題導致,希望教育部能介入調查。

抹去臉上的淚珠,已經在台南崑山中學教書19年的老師陳亮蓉,和同事北上開記者會,控訴校方不當減薪。台南市私立崑山中學老師陳亮蓉:「等於我一個月只剩下33K的基本薪俸,我一週要被迫上39節課,我不如我們吳董事長一部租賃的高級轎車,一個月租金9萬元。」

老師們表示,學校從93年到現在,招生一直很穩定,今年還收了3400名學生,但校方卻以少子化招不到學生為由,對學校老師減薪,讓他們無法接受,加上學校校務會議提供的財務資料,明明從98年到100年都虧損,但學校上呈給教務部卻從負變正,未免太不合常理。

台南市私立崑山中學老師陳炳煌:「(送學生的平板)我們學校進價5900,市價就2千多元,所以我們平板電腦提供的公司,我們的董事長他是投資人,他是在這家公司掛名董事,現在董事長秘書吳淑美小組,她是掛這家公司的監察人,顯然這當中的關係非常複雜。」

老師出面指控,崑山中學雖然不停哭窮,卻又大手筆買平板電腦送人,實在不合邏輯,懷疑董事會經營有問題,卻「假減招之名,行減薪之實」,因此特地北上陳情,就是希望教育部可以查清楚到底是誰違法亂紀,還老師們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水#教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65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