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煙式殺蟲劑突竄煙 高溫燙傷女手


發佈時間:2013/09/2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新北市一名楊小姐日前買了市售的水煙式殺蟲劑做新居除蟲,沒想到她將藥劑罐放入水罐中時,瞬間冒出濃煙,讓楊小姐的手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被高溫濃煙燙傷,讓她懷疑產品有瑕疵,業者表示,接到民眾投訴後又再對產品進行檢測,也沒發現異狀,懷疑有可能是使用過程操作不當,不過願意退還購買的費用,以及支付醫藥費,並且調查問題發生原因。

民眾楊小姐:「一接觸到水的時候,我把它這樣子放下去,噴、(煙)就噴上來了。」

搬新家,楊小姐買來水煙式殺蟲劑除蟲,沒想到手還沒有離開瓶口就被瞬間冒出的白煙燙傷。民眾楊小姐:「一般來講,就是會一段時間才會、熱氣才會沖上來,可是那天我不是,我一放下當場就冒起來,所以在煙沖上來的時候,我這個地方來不及縮手,就整個就燙傷。」

楊小姐說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類型的殺蟲劑,但依照包裝上的操作說明,本來應該在1-3分鐘才會冒出的白煙,卻在她把藥劑罐放入水罐時迅速竄出,讓她來不及反應,左手二度燙傷。

實際買來同款產品測試,把藥劑罐放入水罐,不到20秒就開始冒煙,濃濃煙霧從瓶口噴出,用溫度計一量就超過100度,儘管廠商表示接到楊小姐投訴後又再針對自家產品做測試,完全沒發現異狀,但願意支付醫藥費,同時退還購買產品的費用,只是賣了幾百萬盒的水煙式殺蟲劑,從未出現過燙傷使用者情況,業者也在釐清問題發生的真正原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蟲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7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