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秘書變百貨天后」 梁秀卿締傳奇!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7 12:50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的妻子,也就是貴婦百貨BELLAVITA創辦人梁秀卿,因為血癌辭世了,廣達一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副董梁次震與夫人鰜鰈情深,至今仍震驚與哀傷,2人結褵四十多年,感情深厚,羨煞不少人,梁秀卿在三愛電子時,與主管梁次震陷入愛河,之後一路跟著他到金寶電子與廣達,梁次震四年前還為了太太,砸90億開了貴婦百貨,轟動一時,同時也締造小秘書變身百貨天后的傳奇故事。

禮儀社人員忙進忙出,因為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的妻子,也就是貴婦百貨BELLAVITA創辦人梁秀卿辭世了,廣達一早發布重大訊息,說明梁秀卿因為血癌辭世,享年61歲,廣達同步發表新聞稿,強調梁次震與夫人鰜鰈情深,至今仍深自震驚與哀傷。

廣達財務副總楊俊烈(2013.9.26):「夫人一向都非常非常低調,所以不會有公開儀式,大概只有親友、親近的朋友這些來跟她上祭。」

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就在上個月,梁秀卿已經透露些微病徵,與四年前貴婦百貨開幕相比,兩頰凹陷消瘦,臉色也比較蒼白,百貨內哪個品牌開幕,梁秀卿總是親力親為到場站台,加上獨立能幹,讓梁次震一往情深,還為她砸了90億開貴婦百貨。

兩人在三愛電子相識,當時梁秀卿是品管部主管梁次震的下屬,2人墜入情網後,跟著梁次震一同到金寶電子與廣達電腦,並擔任廣達監察人,女兒要咖啡館,卻在老公支持下,開了貴婦百貨。

也因此締造小秘書變身百貨天后傳奇,身價也驚人,廣達持股4萬多張,如果按照26日收盤價來算,高達25.7億,加上本身又是震怡公司董事長,BELLAVITA創辦人,總身價超過百億元。

已故貴婦百貨創辦人梁秀卿(2010.2.3):「我覺得每個人做事情,只要用心,都可以做得很好。」

三位女兒,各個能幹,與父母感情深厚,大女兒梁欣敏,掌管震佳企業,負責百貨日本品牌服飾,二女兒梁怡敏,負責翠寶國際,負責餐廳酒吧,小女兒梁佳敏,掌管震欣企業,百貨內的法式甜點沙龍與餐廳由她負責,一家子感情好,羨煞不少人,如今只留下滿滿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ELLAVI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9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