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勝官方版 空姐「便服自拍」賣年曆


發佈時間:2013/09/24 19:50

各家航空公司每年都會發行年曆,不過有國籍航空空姐2年前突發奇想,找同事自拍年曆義賣,因為有別於官方版的簡約商務風,自製版走青春洋溢路線,廣受各界好評,去年出版狂賣一萬本,今年3度推出,甚至顛覆既有形象,首度找機長擔任模特兒,而整本年曆從無到有,從服裝、配件甚至拍攝,全由空姐一手包辦。

空姐林佳楓:「來,再側一點點。」

可別以為這只是一般外拍,因為從攝影師到男、女麻豆都是空服員,趁休假來北海岸取景,為2014年的空姐年曆發行作最後準備,在山林間擺出帥氣姿勢、露出淺淺微笑,誰說年曆麻豆只限女性,機長首度參與,難得在鏡頭前曝光。

機長萬耀元:「我們之前學姊拍的這些(年曆)都是拍女生,然後大家反應都很棒,那第一次有男生進來拍,那我們就想說,不曉得市場反應怎麼樣?」

外形神似楊一展的33歲機長,第一次參與拍攝,成為7名月曆寫真男模之一,而整個發行規劃,從拍到出版全出自她。林佳楓:「很可愛,來,再來。」

單靠一台相機,沒有任何打光輔助,在航空公司服務10多年的空姐林佳楓,當起攝影師架式十足,但為了拍攝年曆,一人當好幾個人用。林佳楓:「平常就是很愛拍照,那也很愛買東西,所以就是攝影啦、造型師啦,全部都要自己包辦。」

沒有專業團隊支援,全因年曆是員工自製發行,有別官方版,走的是商務型簡約風,空姐自拍版散發青春活潑氣息,甚至還有清涼泳裝照,尺度大開。

從2011年首度推出,就賣了4000本,去年更熱銷一萬本,他們每年都將所得拿來作公益,今年第3度推出,就是希望能讓外界看到空服員不一樣的一面,也為社會盡點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