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敵競爭!接手衣蝶1年 柏地廣場封館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七期百貨公司競爭激烈,去年接手衣蝶百貨,重新經營的柏地廣場,以獨立品牌商品為主,經營1年,同樣不敵鄰近的大遠百,老虎城和新光三越夾殺,在8月底悄悄封館,業者表示,他們不是倒閉,而是重新改裝招商,未來計劃招募知名品牌業者進駐,改以旗艦店方式重新經營。

記者張子銘:「原本應該乾淨明亮的百貨公司大門,已經積了厚厚一層灰,這裡是衣蝶百貨改裝重新經營的柏地廣場,告示牌上就寫著,目前門口已經拉起紅色封鎖線,封館改裝重新招商。」

百貨公司裡,一片漆黑,只剩下逃生指示燈還亮著,櫃位清空,只剩假人模特兒,還待在裡頭擺POSE,柏地廣場,由五星級汽車旅館業者接手,去年8月份風光開幕,當時主打開放式櫃位,商品和裝修風格,每層樓都不同,樓下賣百貨,樓上還有五星MOTEL和醫美診所、月子中心,但1年過去,再次面臨重新招商。柏地廣場業者張森洋:「之前我們所規劃的是要做商品區隔,消費者他對於陌生的商品,還是會沒有消費的信心。」

業者表示,鄰近七期內,就有新光三越、大遠百和老虎城三家百貨公司,當時打主獨立品牌商品,不受民眾喜愛,但他們不是倒閉,而是更改型態,未來計劃招募大品牌進駐,規劃每層樓打造成旗艦店方式,重新經營。

2007年,原本的衣蝶百貨經營4年,也因為難敵市場取項,熄燈結束營業,柏地廣地接手,經營1年,黯然封館,改變經營方向,儘管七期百貨競爭激烈,但市場仍傳出,微風廣場以每坪350萬的價位,買下台灣大道、惠中路轉角,這塊近900坪土地,總價31億5千萬,準備進軍台市百貨戰場,對此微風廣場表示,目前並沒有進軍中台灣的規劃,也沒有買下這塊土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88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