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難租!U-Bike現身新竹 婦騎去買菜

記者 林君舫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8 12:10

台北市的U-Bike竟然跑到新竹去,微笑單車在台北使用率高,常有民眾借不到車,不過有民眾在新竹市區看到一名婦人騎著U-Bike逛大街,趕緊拍下來PO網,還搞笑的說,是不是因為U-Bike要漲價,讓民眾覺得不騎白不騎,索性一路騎到新竹去。

婦人牽著黃色腳踏車過馬路,前方置物籃還有一堆雜物,好像剛買完菜,不過這輛單車怎麼好像台北市的U-Bike,卻出現在新竹市中山路和北門街口,旁邊就是信用合作社的招牌,台北U-Bike真的跑到新竹嗎?

民眾:「滿扯的,不太可能吧,看起來滿像家庭主婦去買菜,會不會騎一騎直接把他載走,不打算還。」

和台北市的U-Bike來做比較,仔細一看,兩台車都是黃橘配色,也能清楚看到同家銀行的招財貓廣告,U-Bike果真現身新竹街頭,網友不敢相信,拍下來po網。

就怕是失竊單車,北市府交通局表示,超過24小時沒還,就會打電話向使用者確認,但目前並沒有U-Bike遺失紀錄,研判應該是民眾繼續租借,將追查單車編號,提醒使用者歸還。

如果真的弄丟了,民眾必須賠償9000元,但租借時只要悠遊卡跟電話號碼,都不記名,也不需要留下其它身分資料,如果有心人士惡意偷竊,恐怕也很難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