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中秋!牛排「比臉大」 懶人食材夯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秋節除了賞月,烤肉也成為必辦活動之一,從採買到準備,得花不少時間,各業者就陸續推出「半成品」烤肉食材,像玉米棒已經先抹好奶油,包上鋁箔紙,起司馬鈴薯更煮熟了,也調味完成,只要在烤網上加熱就好,各種食材備妥的「懶人烤肉」法;為了搶商機,賣場還推出「比臉大」牛排。

記者汪倩如:「比臉還大的牛排,賣場搶中秋商機,在食材上下功夫。」

大份量牛排足足有600克,不同於碳烤或夾土司的肉片,這是美式牛排的烤法,一大片就是全家人份,食材更進階,玉米整根插上竹籤,奶油已經抹好還包了錫箔紙,直接能上烤網,起司馬鈴薯一份一個碟子,起司醬小包裝,不好烤的馬鈴薯也已經預先煮熟了,加熱就可以吃。

竹筒飯、炭烤臭豆腐調味抹醬完成,甜點烤棉花糖是半成品,有人代勞,烤肉前的準備功夫通通好了,懶人烤肉更方便。賣場業者林夢紹:「因為烤肉大家也不希望,就花很多時間都在作事前準備的功夫,賣場裡面賣很多商品,其實賣最好的就是,我們幫大家調製好的烤肉,大家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作準備功夫的商品,是最受歡迎的。」

中秋倒數,烤肉網、賣場業者忙備貨,民眾尋覓烤肉地點,連價四天,台北開放延平、華中、雙溪、成美和圓山、大佳河濱公園11處,而台中市只有3個地點鰲峰山公園,五福臨門神木園區,中正露營區,鎖定4天連價,業者推食材拚噱頭,要烤肉為遍地飄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