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妝品企劃變老闆 美魔女安琪拉教保養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3 19:51

一篇分享美容保養的文章,意外登上入口網站首頁,開啟安琪拉自創品牌之路,從化妝品公司企劃,到現在經營自己的公司,安琪拉依舊樂於分享自己的美麗祕訣。部落客安琪拉:「哈囉,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亮亮女神安琪拉。」

看得出來嗎?安琪拉今年將近50歲,她說和兒子走在路上,常被誤認是姐弟,因為在部落格分享保養秘訣爆紅。安琪拉:「得到最大迴響,還是講美容保養,她們還是最關心這個部分,畢竟她們也希望說,為什麼像女神姐姐,這個年紀了,還可以保養成,就是看起來像少女一樣,真是不好意思喔。」

部落格吸引超過2500萬人瀏覽,安琪拉靈機一動,2009年開始成立保養品牌,傳授美麗秘訣。安琪拉:「白天其實很簡單喔,就是保濕,然後鎖水、防曬,然後就直接上底妝、隔離霜了這樣子,到了晚上,你再把這個過程成完整做完,包括你可以敷臉。」

也可以試試安琪拉常做的臉部刮痧,用棉花材質的化妝棉,滴上化妝水之後對摺。安琪拉:「對摺之後,我們就順著臉部的額頭方向,下眼瞼的方向,法令、下巴,做拉提的動作,做完之後再換成右邊,每天做3到5次,它可以防止那個肌膚暗沉,然後還可以防止粉刺,像現在女孩子夏天很容易冒粉刺,它還可以抑制粉刺的產生,還可以消除痘痘。」

比較一下安琪拉年輕時的照片,現在的她,不管膚質還是身型,整個人彷彿回春,她說保養之外,飲食也很關鍵。安琪拉:「其實我一直覺得,現在女孩子可能太重視享樂,所謂享樂就是她可能大吃大喝,然後等吃完喝完了,明天再想說怎麼瘦身,其實這樣都太遲了。」

怎麼吃得健康又養生,安琪拉告訴你。安琪拉:「平常早上是一定要吃一顆蘋果,然後這個習慣已經養成20年,20多年來都沒有變,蘋果它其實可以防止便秘,而且蘋果算是所有的水果裡面,最溫和的一個水果,現在就是季節性的水果啊,我比較推的是百香果,像百香果它酸酸甜甜的,然後它也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安琪拉也提醒,水果最好空腹吃,每天的攝取量不能超過一個拳頭大小,也可以搭配蘿蔓菜。安琪拉:「優點是它很有飽足感的一個生菜,對,然後平常我就會這樣,洗完一片一片,然後沾著和風醬這樣吃,羅宋湯它其實是俄國的料理,後來被上海人拿來就是改良之後,加了一些牛肉啊,然後胡蘿蔔啊、高麗菜啊、番茄啊,其實它都含有很豐富、很豐富的維生素跟礦物質,然後它除了養顏美容,還可以抗癌之外呢,還可以治療老人癡呆症。」

秉持少量多餐的原則,搭配適當的運動,即便坐在辦公室,也可以維持身材。安琪拉:「我們在辦公室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舒筋跟瘦身的動作喔,例如,我們可以準備一張小椅子,然後呢把身體挺直,下巴提高,兩隻手向後拉直往前拉,這個動作每次持續30秒,可以讓手臂緊實,接下來這個動作呢,可以放鬆我們的小腿,還有腿部的線條,讓它更窈窕,首先我們把自己的手拱成山型,利用空氣震盪的原理,往下拍打。」

安琪拉會不定時在部落格Po教學影片,把自己塑身的心得和粉絲分享。安琪拉:「像我們其實臉部跟身體都有很多穴位,那我比較常做的就是一個拉提的動作,臉部拉提,像我們的太陽穴這個附近,有一個穴位叫童子髎穴,很簡單,你就把手伸起來,然後用中指,童子髎穴這樣往上拉提,每次按壓5秒鐘,它的作用會是,每次就是按壓5秒鐘,它的作用就是防止肌膚老化,然後鬆弛,讓皮膚更緊實。」

工作再忙,安琪拉也會花時間親自回覆粉絲留言,也曾出書分享變美的過程,希望大家都可以像她一樣,透過保養、飲食和運動,越活越年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01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