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煮飯」 美律師來台當主廚!吸睛

記者 宋襄儀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國男人會做菜不稀奇,但如果曾經是個律師,還是個型男,肯定很吸睛!台北一家墨西哥餐廳的39歲主廚,Erik,外型搶眼還說著一口流利中文,擁有加州律師執照,當過10年律師,曾經在台灣擔任4年法律顧問,卻因為從小熱愛烹飪,非常喜歡墨西哥菜,加上台灣人的熱情與認真,讓他決定放棄高薪的律師執業,選擇在台灣開店,完成他的廚師夢!

主廚Erik:「有些人喜歡吃,但對胃不好,所以我都會把這個辣椒籽丟掉。」

一口流利中文,Erik來自加州洛杉磯,很難想像他已經39歲,現在是墨西哥餐廳主廚,但不說不知道,他曾經還是個律師。主廚Erik:「你看這顏色會變。」

連製作沙沙醬、煎辣椒,配4種原料,Erik也通通自己來,桌上的嫩煎鮮魚、焗捲餅,一盤盤道地墨西哥菜,全出自這位風度翩翩的外國人Erik之手,Erik說,大學主修政治系,當了10年的律師,曾在台灣擔任4年法律顧問,最後選擇異鄉圓廚師夢,因為台灣人的熱情,讓他決定在這落地生根。

主廚Erik:「(第一次)總統大選,我看台灣人都這麼活潑,都要去投票,這真的很影響到我的想法,所以覺得台灣人真的很認真做他們的事情。」

從小在加州洛杉磯長大的Erik,對墨西哥菜情有獨鍾,8歲開始幫忙家裡做菜,如今拋開律師袍,選擇在廚房工作,就看這份興趣能不能在台灣發揚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43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