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帶回家! 猴硐巨型貓頭吸人氣

記者 陳韋安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6 13:22

眼看黃色小鴨旋風所到之處都吸引人潮,新北市力拚觀光,也在猴硐貓村建造了一個高達2公尺的超大竹編貓頭,猴硐村到處都可以看到推展觀光的巧思,先搭建一座人貓共用的橋樑,並且將村裡的燈箱改為貓咪跳台,而現在每隻貓的身上通通掛有安全項圈,上頭的QR CODE一掃就能知道這隻貓咪的名字和習性,連喜歡吃什麼都能馬上知道,讓這個位於瑞芳區的小小村落變成觀光熱點。

民眾:「好可愛,好想把一個帶回去。」

巨大的金黃色的貓頭,表情逗趣,模樣可愛,民眾忍不住抱著,直呼想帶回家,眼看黃色小鴨所到之處風靡全場,猴硐村花了5個月手工製作這個2公尺高的竹編貓頭,新北市力拚猴硐村觀光,巧思盡出。

貓咪慵懶躺在地板曬太陽,拿出手機對準脖子項圈QR CODE一掃,貓咪的名字、愛吃什麼東西馬上就能知道。民眾:「我要買月臺票,2張。」

看準民眾常常進車站看貓咪,推出超可愛月臺票,增加民眾購買意願,另外請來國內插圖畫家製作出一個個貓咪造型燈籠,為了週末就要登場的貓燈節做準備。愛貓協會理事長簡佩玲:「很多人知道猴硐有貓,年輕人也願意坐火車、開車來探查他們不熟悉的小鎮,來猴硐之後,也因為貓的元素看到猴硐的美景。」

一開始觀光旅遊局和工務局聯手打造全台唯一貓橋,又與台鐵聯合推出月臺票,現在又有農業局和民間團體合作的QR CODE ,各個機關互相配合,讓新北市政府能省下宣傳費用,挪用到各種大型活動,也使猴硐村從原本的小小村落變成觀光大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15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