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人商機!跑腿族代排隊 做20天月入30K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18:58

時間就是金錢,看準有些人寧可花錢了事,尤其夏天天氣炎熱,讓過去竄起的跑腿生意越來越旺,跑腿生意什麼都能做,傳統的代買票時薪150元起,比法定薪資還要高,另外一間名醫診所都要前一天排隊拿號碼牌,隔天才能看病,不少外地的病患也是請跑腿族排隊,一天就能賺進1500元,跑腿達人說,因為時間彈性,能自己安排工作,若是認真接Case,一個月少說也有30萬以上收入。

台中這間中醫醫診所前,每天總有排隊人龍綿延好幾10公尺,想要看病可不容易,必須前一天開門先簽到,等到傍晚5點多照簽名順序點名,才拿得到號碼牌。診所工作人員:「13、13,沒有喔,14、15。」

拿到號碼牌還不能馬上看病,要等到隔天才能看診,許多外縣市病患都請跑腿族代為排隊,早上簽到,下午等叫號,一天就賺進1500元,中間空檔時間還可以繼續接Case。

抓漏師傅結束工作,地下室髒亂不堪,還出現專門派遣工來收尾,甚至連刷頂樓防水漆都不是師傅了,派遣公司一樣派人來處理,兩小時可以把頂樓陽台刷完,薪水算一天的錢。

跑腿族小胖:「一天算1500(元)這樣子,因為這些工作其實都是勞力工作,或是比較骯髒、要做整理的工作,一天1200元、1500元或是到2000元,很多人都不願意做。」

跑腿族不挑工作,最常做的還有幫忙排演唱會門票,依照票價和時間,排隊時薪從150元到300元不等,比法定薪資109元還要高,跑腿接Case千元起跳,只要努力,月入30萬不是問題。

跑腿族小胖:「就算不要做到整個月滿,做個10天、20天,以一天1500元來講的話,20天也有3萬元。」

跑腿族工作時間自由,可以自己規劃掌握,看準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寧願用金錢換取時間,從中賺取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9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