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錢來!北京餐飲老店 抵台探投資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56

江陳會後,兩岸兩岸互動越來越頻繁,今天一支來自北京的參訪團格外引人矚目,因為成員都是北京百年歷史的餐飲老店,外界關心能不能帶來商機,帶頭的北京全聚德烤鴨董事長,一早就脫隊到屏東考察養鴨場,希望順利的話,也能在台灣設點。

來自北京的餐飲考察團,一行30多人,一早就趕到佛光山參觀,這一次來台除了參加論壇,順便考察,32名成員都是北京餐飲老店,裡頭來頭最大的老闆,就是享有盛名的北京全聚德烤鴨,還有北京同仁堂。

北京餐飲團成員:「這一次我們來主要是考察一下,瞭解台灣的市場狀況,信心是有的,很有信心。」

一行人在佛光山待了1個多小時,對南部宗教重鎮,相當有興趣,到處拍照留念,這次來台灣的北京餐飲團,上午在佛光山逛過一圈之後,下午就要到高雄市參觀百貨公司,而最令人矚目的就是全聚德烤鴨的董事長,要抽空屏東參觀最大的養鴨場,瞭解鴨子處裡的過程,為北京全聚德烤鴨來台設分店,埋下伏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聚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972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