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學生芳療師校園開張 民眾撿便宜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有在校園裡頭體驗過芳療按摩嗎?高雄樹德科大,為了讓學生有一技之長,跟業者結合,在校園裡開了一間紓壓館,儘管要在裡頭工作的學生,得先上3個月的課,同時經過考試才能夠取得芳療師證照,學生還是趨之若鶩,也因為校園芳療館價格比外面便宜2到3成,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輕柔地幫客人按摩肩頸穴道,客人舒服的閉目養神,不說你不知道,其實這些架勢十足的芳療師,都還只是學生。民眾:「學生對消費者比較體貼入微,力道跟按摩的角度都剛剛好。」

為了讓學生學以致用,校方結合業者,在校園裡打造抒壓生活館,裡頭40位芳療師,全都是學生,要經過3個月的課程跟一連串的考試,才能拿到芳療師的證照。學生:「家人、媽媽跟妹妹都叫我,幫他們按摩一下,這也讓我多了一個練習的機會。」

學生當芳療師,民眾成了試驗對象,價格當然得便宜點,全身芳療的療程,2個小時2千元,民眾打8折,學生還可以打6折,跟一般市面價格相比,便宜500-1000元,校園開抒壓館,業者開發新市場,學生也學得一技之長,民眾更可以撿到便宜,共創三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44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