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湖線又當! 老伯飆「假牙掉出來」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捷運文湖線又出狀況,上班時間7點56分,因為麟光站的變電系統出現異常,雙向全線暫停將近40分鐘,導致7千多名捷運族,全被困在捷運站外頭,捷運公司緊急調派公車沿線接駁,同時發放延遲證明和公車卡補償,只是公車一直到8點25分左右才到,讓民眾氣炸了在捷運站門口大罵,其中一名要到木柵上班的先生,甚至罵到假牙都掉了出來。

記者:「現在沒辦法上班所以不開心嗎?」民眾:「一天,一天賺1、2千元而已,我在這邊耗、耗,耗什麼!」

氣到一整排假牙都掉下來,頭髮斑白的先生邊罵邊打垃圾桶,早上出門趕著要到木柵上班,文湖線又出狀況。民眾:「請民眾趕快下來,那如果有人在裡面,就請他不要亂動裡面的設備。」

捷運工作人員拚命趕人出月台,清空列車車廂不讓乘客再進站,因為早上7點56分,中山國中站到動物園站之間,電力發生異常導致雙向列車全線停駛,趕著上班的民眾,全被擋在捷運站門口。捷運工作人員:「動物園的,動物園方向的旅客,請往那邊排隊。」

捷運又出包工作人員也慌了,8點03分緊急派出接駁公車,但是上班尖峰期,公車趕不及,一直到8點25分車才來,而且延遲證明上頭寫的時間只有15分鐘,民眾大罵捷運明明延誤超過半小時,證明卻只寫一半,這也差太多了吧!

民眾:「遲到了啦,已經好幾次了。」民眾:「這個系統不太穩定,我覺得,我對他沒有太大的期待。」

台北捷運發言人譚國光:「麟光站的隧道口這邊有一個變電站,它有偵測到一個過電流的情況。」

捷運公司趕緊出面解釋,同時在8點30分全面恢復通車,捷運公司針對當時在車上的211名乘客賠償公車卡,只是被延誤的乘客超過7千名,被耽誤的時間恐怕不是一張卡賠得起。

◎畫面來源: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1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