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自種高麗菜 水煎包皮酥菜甜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6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嘉義來品嘗一家脆皮水煎包!老闆開著一台小貨車,只在下午3點才開賣,現作現賣的水煎包的外皮煎得金黃酥脆,內餡選用的則是老闆自己栽種的高麗菜,和一般市售的高麗菜不同,水煎包用的高麗菜水分少口感脆,吃起來更佳清甜,光是一個午就能熱銷300顆。

外皮煎的金黃的水煎包,咬下一口這滿滿的內餡都快溢出來,光是看這顆水煎包的外皮就知道有多酥脆。老闆在這台小貨車上,迅速的桿麵,一一把麵團揉的均勻,接著將已經煮熟的特製豬肉內餡,加進翻炒過的高麗菜當中,攪拌均勻後就將滿滿的高麗菜內餡,豪邁的放進裡頭。

記者:「一天可以賣幾顆?」業者:「一天可以大概下午,又鄉下地方,大概差不多300多顆左右。」

加水煎煮過後,香噴噴的水煎包就大功告成,老闆說好吃的關鍵,就是主角高麗菜。業者:「比較沒水分,我們做水煎包比較適合,吃起來比較清脆,菜本身比較有甜度。」

水煎包的老闆十分講究,就擔心這水煎包少了靈魂高麗菜這一味,乾脆自己在田裡種起和一般市售不同品種的高麗菜,他說依照他多年經驗,這高麗菜水分少口感脆,就能更顯現出水煎包裡少許的豬肉內餡香味,吃起來才對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煎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46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