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星活招牌!海外「運動團」 練球兼旅遊


發佈時間:2013/04/3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因為台灣的運動熱潮,夏天的旅遊多了幾個選擇,像過去熱門的北海道,業者主推除了看薰衣草田,還能看經典賽表現出色的陽岱鋼,而暑假的海外遊學團,有業者也引進了去美國參加籃球營,而且還是由湖人隊的NBA巨星Kobe Bryant所主辦的,雖然他因為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提前報銷,但他承諾會全程參與營隊,並且下場教球練球,雖然要價20萬,但衝著球星魅力,40個名額2週時間就已經收到20多位學員。

Kobe一邊運球一邊叫小女生來抄,還互相防守,練習投籃,這是去年Kobe的籃球營實況,雖然他今年因為阿基里斯腱斷裂,提前結束球季,也讓湖人在季後賽提前出局,不過他宣佈今年的籃球營,還是將照常舉辦,每天他都會全程參與教球練球,課程內容也是他自己設計的。

湖人隊球星Kobe Bryant:「我會全程待在我的的籃球營,所以孩子們可以隨時找我發問,或任何有關比賽的,這對我很重要。」

台灣首度有業者拿下代理權,要價其實不便宜,5天的籃球營加上其他13天的美國西岸旅遊,含機票食宿要價20萬台幣左右,預計40個名額,目前已經招收超過一半。

業者李琇瑕:「在美國當地是要經過篩選的,然後要面談,跟每一個報名的孩子面談,那你不見得可以允許進入這個營隊,所以我們大概談了2、3年。」

而國人夏季旅遊一向喜歡去的日本北海道,也因為經典賽球星陽岱鋼,在當地的職棒日本火腿鬥士隊效力,航空公司推出的暑期北海道自由行,就特別內含兩張火腿隊球票,想吸引遊客。

另外過去操作美國大聯盟加油團的旅行社,因為陳偉殷或王建民的出賽時間不好抓,今年也改以陽岱鋼為第一主打,雖然沒有開出專屬加油團,但也在北海道的行程裡,加了一站去看火腿隊比賽,順便參觀札幌巨蛋球場,一個人連票價成本,3個小時的比賽,大概才1千多元台幣,不但對旅行社的成本相當划算,請球星當活招牌,還不用花錢打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O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8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