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320將貼反公投貼紙去投票


發佈時間:2004/03/1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底大選當天,貼上拒領公投票的貼紙,算不算違法,可不可以投票?目前中選會和法務部甚至警政署,都還沒有作出明確定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飛碟電視台董事長趙少康,公開表示當天一定會貼貼紙投票去,還說歡迎警方將他五花大綁抬出去。

貼上貼紙,這個動作,就是趙少康在320大選當天,一定會作的一件事。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我們貼個貼紙,我們干擾了誰啊,又不會講話,又不會干擾別人,最激烈的是五花大綁,把你抬走,那他如果這樣,我本來下午四點多才要去投票,我現在決定九點半在東方工商,如果他把我抬走,我相信陳水扁也不用選。」

既然有人擺明要貼拒領公投票,那麼中選會覺得要怎麼處理比較好。中選會主委黃石城︰「很多方法那就給他講一下,不一定要怎麼樣,方法很多,要禮貌一點就對了。」

也就是中選會可能採取的策略,是柔性勸導,不過到底貼拒領公投票,有沒有違法,算不算誘導他人投票或不投票,灰色地帶似乎多了點,趙少康擔心警方當天會無所是從?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這當然很荒謬,連中選會都不敢判定,請(法務部)謝次長你摸摸良心,你認為這個違法,還是請陳定南講講看,你不能民進黨,比國民黨的時候更鴨霸。」

中選會主委黃石城︰「法務部那天在行政院記者會,警政署長也有講,有標語都要阻止,中選會對這個問題,再考量看看。」

只對趙少康柔性喊話,黃石城就是不講明白一般民眾到底可不可以在投票當天貼貼紙、別徽章,中選會主委總以模糊的語言帶過,如果中選會、法務部或警政署,三方仍舊不同調,民眾恐怕霧煞煞,選舉糾紛怎麼免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21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