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宗宏再爆料 宋楚瑜收300萬獻金


發佈時間:2004/03/1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公布綠營政治人物收受政治獻金證據,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今天也舉行一場「還我公道」記者會,點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收過他300萬的政治獻金;另外包括立委周鍚瑋、吳敦義等人也曾受收他30萬政治獻金,今天宋楚瑜以不記得回應,而周鍚瑋則說,根本不認識黃宗宏,怎麼可能收他的政治獻金。

柯賜海:「你這是違反選罷法,你是阿扁打手!」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怎麼樣,我不說話啊!」柯賜海:「上次!上次你就沒有說清楚,連戰有沒有跟你拿錢,也不說清楚。」柯賜海意外現身,讓黃宗宏這場名為再爆藍營政治獻金的記者會,草草結束。

記者:「周鍚瑋說他不認識你耶!總裁,周鍚瑋說他不認識你耶!」

不管媒體怎麼追問,黃宗宏還是匆匆離開,只留下先前給媒體的資料,黃宗宏要舉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曾收受他300萬政治獻金。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請宋先生來說明這三百萬,這三百萬我想有收據在,而且這是在1983年12月間,在當時的縣長(屏東縣)的官邸啊!在場有多人在,這個也有人證。」

國親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跟他(黃宗宏)不熟,他告訴我,我才知道,我是跟他不熟。」記者:「那有沒有拿他的錢?」國親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我不記得。」

黃宗宏自己出示的獻金明細,還包括周錫瑋吳敦義等國親立委,但是沒有任何收據。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我這裡有名單在我想這名單,在過去選舉的時候,有很多的這個民代來找我,比如說,像周錫瑋周委員啊!他也收過我的錢啊!他在媒體上這樣給我抹黑,我想他自己回去想想看。」

立委(親)周錫瑋:「我什麼時候找過你,我什麼時候找過你,我可以跟你對質,我可以跟你測謊,我什麼時候找過你。」

立委(國)吳敦義:「或許他是憑自己的記憶哦!那記憶可能常常會有錯哦!」

只是指控國親政治人物收受獻金,卻沒有舉出獻金是否牽涉任何不法,黃宗宏留下許多疑問,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