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法院 邱毅帶頭 檢將傳喚說明


發佈時間:2004/03/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國親支持群眾開車衝撞地方法院大門,警方蒐證,當時立委邱毅站在車上,疑似煽動群眾,檢方說,因為他帶頭違法,將傳喚到案說明。

群眾開車衝撞法院大門,立委邱毅就站在車上,嘴巴呼喊兩手揮舞,檢方認為他涉及帶頭,違反集會遊行,將傳喚來說明始末。高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慶宗:「因為邱毅在場,而且他多次向群眾談話,這是不是有言語刺激支持群眾,都是我們要了解的。」立法委員邱毅:「如果在這個時候,犧牲我個人,讓我個人去坐牢,我覺得我非常坦蕩。」

當時卡車把法院大門撞壞,還撞傷法警,圍在旁邊的支持群眾拿棍子攻擊警方,還丟椅子丟鐵架,這幾個出手的人,恐怕都得上法院交代當天的狀況。高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慶宗:「丟一些雜物的,對員警危害員警生命安全,相當嚴重。」

根據刑法,違反集會遊行將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一夜激情過後,警方會把蒐證帶整理,哪些人確實違法,報告交到會交給檢方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65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