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未休 秦慧珠槓上綠營立委

記者 謝曜州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選結束,國親立委回到立法院餘氣未消,聽到國防部長湯曜明因為眼疾復發,向委員會請假,身兼主席的親民黨立委秦慧珠大表不滿,痛罵湯曜明請假是故意迴避質詢。這個動作不只引起綠營立委反彈,連國防部官員也忍不住當場大聲回批,還有藍軍立委猛搖頭。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為了湯曜明請病假的合理性,會議主席秦慧珠槓上了綠營立委。親民黨立委秦慧珠:「國防部長沒有打電話來請假,擅自不來立法院,連部長請假都可能偽造!」民進黨立委李文忠:「你們就是這樣輸掉的,你知道嗎?」親民黨立委秦慧珠:「少囂張!作票丟臉作弊,作弊的總統不要臉!」

親民黨立委秦慧珠:「請假就是我們不爽,你一天到晚請假!」民進黨立委:「不是我們不爽,你不爽不是我們不爽!」秦慧珠堅持,湯曜明不說明病情,會就不開,僵了一個小時,連湯曜明幕僚也按奈不住。國防部參事:「(醫院)院長說沒接到部長通知,院長如果敢講這種話的話,我叫院長負責!」親民黨立委秦慧珠:「可以,請!」

秦慧珠重話一出,身著西裝的國防部將領們接連上前,請林中斌表態抗議,林中斌只是沉著臉,不發一語,這種情況,連藍軍立委也看不下。親民黨立委秦慧珠:「我們的林副部長曾經在立法院,公開說他去當國防部副部長後,他的頭腦就變笨了,一個腦筋變笨逐漸智障的副部長,能到這裡接受答詢嗎?」國民黨立委林南生:「你今天再開就阿斯巴勒,大家就散會吧!你要尊重他老人家生病,包括我也生病,我這幾天感冒還沒睡,火氣也很大,但他要不要來,是他個人的事情。」

林南生話說完就離開,泛藍立委林郁方也搖頭離席,只剩下秦慧珠依舊在主席台上,和立委、官員互罵,面對同樣的大選結果,泛藍立委激動未平,卻是台上台下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慧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347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