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新槍械櫃 警局遺失560顆子彈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海南派出所傳出子彈遺失案!560發制式步槍子彈竟然不翼而飛,由於派出所日前更換新的槍械櫃,警方懷疑,子彈是連同舊槍械櫃被送到熔鍊工廠熔解掉了。

派出所裡擺了三個全新的槍械櫃,它們全部是在13號完成汰舊換新的,過了4天,員警才發現560發的制式步槍子彈,竟然不翼而飛。記者:「何時發現不見的?」派出所長蔡柚:「在17號那天。」記者:「什麼子彈?」蔡柚:「六五步槍。」

員警懷疑子彈是不小心放在舊的槍械櫃裡,交給回收商運走了,進一步追查,發現這批舊槍械櫃,早已送進熔煉廠熔鍊了。所長蔡柚:「那個鐵盒裝,剛好一盒。」記者:「一盒幾顆?」所長:「560顆。」記者:「一盒560顆?多重?」蔡柚:「差不多8點多公斤。」

8、9公斤的重量差距,搬運工沒有發現,熔鍊業者也說,熔爐溫度高達1600度,所以就算子彈在裡頭,熔化過程也不會爆炸,因此到底子彈有沒有被熔化掉,沒有人知道,而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將對失職人員進行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6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