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娛樂消費冷 電影院生意掉五成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3 18:22

選舉紛爭還沒落幕,娛樂消費市場一片冷清,許多藝人紛紛取消既定的演唱會,唱KTV、買唱片、看電影的人都變少了,苗栗縣長傅學鵬特地粉墨登場,扮起蝙蝠俠促銷週末登場的假面藝術節。

大選過後還有很多人還跳不出選舉的激情,連帶影響娛樂產業陷入低迷,台北人的娛樂聖地,華納威秀商圈不如以往熱鬧,電影院的生意連掉5成,連來逛街人都說,是因為受不了選後的社會氣氛,只好出門透透氣。

沒心情娛樂,KTV生意也比平常少了一半,業者直呼吃不消。民眾:「我是從宜蘭來的,我們宜蘭有花卉博覽會,還好影響不大。」民眾:「到處來逛一逛、繞一繞,我們還是過我們的生活,在那邊他們(總統府群眾)還是過他們的生活。」

而原先3月27日苗栗縣政府的假面藝術節,也擔心人潮太少,縣長特地上舉辦記者會,擔心327大遊行削弱了活動的人氣,苗栗縣長傅學鵬特地粉墨登場,扮起蝙蝠俠。苗栗縣長傅學鵬:「當蝙蝠俠碰上了驚聲尖叫會碰什麼樣的火花?3月27號在苗栗假面藝術節將會告訴你。」

而歌手蔡依林預定在327舉辦的演唱會也臨時喊停,娛樂產業冷清清,大家都希望盡快恢復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33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