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張國榮蠟像 下週香港揭幕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月1號是香港藝人張國榮過世一週年紀念日,他生前的密友唐鶴德將會在月底親自為張國榮的蠟像揭幕,好讓歌迷多一個憑弔哥哥的地方;而張國榮生前的經紀人也將自己懷念哥哥的心情寫成了一首歌曲,要與所有歌迷分享,TVBS獨家率先曝光。

張國榮的歌迷已經籌劃好在他去世週年當天,將在他生前最愛去的地方、同時也是墜樓身亡的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紀念活動。而在前一天,哥哥生前的最愛唐鶴德會親自出席位在太平山頂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在倫敦製作完成的張國榮蠟像揭幕。

一手提拔張國榮出道的經紀人陳淑芬,最近也將這一年來懷念哥哥的心情譜成了歌,歌名叫做「煙花燙」。煙花代表的是張國榮璀璨的演藝生命;而燙,則說明了失去張國榮的悲痛心情。煙花燙:「在人間在天上,還是你我一生中最愛,百惠傳奇繼續吹,盼下輩子再遇上,醉生夢死煙花燙。」

「煙花燙」這首歌曝光後,外界一度揣測主唱就是唐鶴德,不過已經遭到原創人陳淑芬否認。根據了解,主唱人是大陸一名沒沒無聞的新歌手,他本身也是張國榮的歌迷。而煙花燙也會壓成CD,在張國榮去世週年紀念活動當天派發送給歌迷,作為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6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