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FUN輕 藍綠和解 菜色端上桌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藍綠兩陣營的激情對壘,從選前延續到現在,台北縣一家餐廳,特別設計了一桌「藍綠和解餐」,每道菜都用藍綠和橘色搭配,象徵和諧團結,讓嚴肅的政治話題,化身美食,餐桌上先和解。

選戰激烈,選民選邊站,情緒失調,還有人家庭失和,親友鬩牆,為了緩和藍綠陣營對壘的緊張氣氛,餐廳業者推出藍綠和解餐,一桌6道菜,來用餐的民眾如果真能因為這餐飯,化解對立情緒,老闆還有特別優待。

餐廳負責人林政一:「因為這次選舉大家政治立場不一樣,引起爭執,如果能因為這餐飯和解,我願意8折優待。」

藍綠餐桌大和解,先來看看菜色如何,藍天綠地護台灣,象徵外省族群的芋頭、本省蕃薯,排成台灣形狀,野菜拼盤開胃菜,先要大家拋去省籍情結。

再來一道湯品海鮮羹,翠綠的菠菜翡翠、深藍的海苔配上橘色的蟹黃,國親民三大政黨全到齊,新鮮海鮮羹還得先攪和攪和,品嘗整體口感。

主菜全民大團結,香菇豬肉魷魚通通有,用料豐富的荷葉八寶飯,要吃之前非得先打開彼此上頭的心結,才能享受美食。

餐廳負責人林政一:「這個結打開之後,象徵把族群的心結打開,讓全民大團結。」

6道和解菜,可不好設計,除了用料得找齊藍綠橘3色調,菜名還得有團結和諧意義,像是生魚片裝在小船上的同舟共濟,還有包著藍紫色山藥和綠蘆筍的藍綠牽手卷,業者腦筋動得快,讓享受美食的民眾,也多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綠和解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