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夫婦雙屍案 無業鄰居痛下毒手

記者 張愛晶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1月7日發生駭人聽聞的老夫婦雙屍命案,警方今天宣佈偵破,2名住在死者附近的無業遊民覬覦老夫婦龐大的房產,合謀將老夫婦殺害,搜刮死者住處財物,2名兇嫌在殺害死者後竟然還在凶宅內喝酒,不過正因為如此,留下唾液,成為破案關鍵。

怪手在溪水中不斷捕撈,總算有了收穫,手段殘忍的凶嫌坦承,為了錢預謀把鄰居老夫婦雙雙殺害。台中市警局局長張慶裕:「其中姓吳的嫌犯曾經在死者家附近擺鵝肉攤,因為常在死者家附近出現,他曉得老夫婦財務狀況不錯,過年到了,2個嫌犯沒有錢,想說黃姓夫婦可能會有錢就犯案。」

1月7日傍晚,黃姓老夫婦被發現慘死家中,一身手腳口鼻都被膠帶綑綁,身中十多刀,頸部幾乎被割斷,黃老太太頸上也被插有一支剪刀,陳屍臥房死狀悽慘。

兇手犯案後,竟然還在死者家中喝酒聊天才離開,行為令人髮指,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成了破案關鍵。台中市警局局長張慶裕:「我們找到嫌犯2根毛髮,然後比對這杯酒唾液的DNA,然後確定犯案對象。」死者兒子:「今天只為了那麼一點錢,只能拿到1萬多元,而去殺了老人家,真是天理不容。」

死者家屬難以接受,呂姓和吳姓兇嫌與老夫婦無冤無仇,僅是覬覦錢財就痛下殺手,犯下這起震驚社會的雙屍命案,叫法理也難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0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