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代主席勾結警察製毒? 警棄職逃逸


發佈時間:2004/03/2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湖縣湖西鄉代會主席辛振勝,涉嫌和擁有緝毒專家封鄉的警官、以及海巡隊員勾結,製造安非他命販售牟利。目前辛振勝已經被收押;而2名涉案員警則是棄職逃逸。

小貨車橫躺在農地裡,車上製毒工具散落一地,安非他命半成品也打翻了,警方說,開車載著毒品的駕駛是兩名員警,因為涉嫌跟他們一起製毒販毒的鄉代會主席被抓了,他們想要移防,卻遇到盤查,趕緊跳車逃逸。

高雄高分檢主任檢察官洪三:「辛振勝現任澎湖湖西鄉代會主席,他和刑事小隊長洪正忠,海巡署人員王丁生,共同設廠製造安非他命。

他就是涉嫌賣毒的鄉代主席辛振勝,光是他身上的前科就有10多項,他在4年前販毒被小隊長洪正忠逮捕,每想到,洪正忠從此每年都破緝毒大案,檢警懷疑鄉代主席與警官勾結,賣毒賺取暴利之外,還以案養案,互謀其利,不過,他們的同事,紛紛站出來替他們喊冤。

澎湖湖西鄉代表許國藩:「他從前的所作所為,不能每次都捏造這個事實給我們主席。」記者:「所以你認為這次是被污陷?」澎湖湖西鄉代表許國藩:「對。」

台中縣東勢分局副分局長張雨林:「但是是否長期偵辦緝毒工作,遭受毒犯誣陷 我們不得而知。」

被封為緝毒專家的洪正忠,抽屜裡,還留有兩個紅包帶,斗大的字寫著「緝毒獎金」,不過,他已逃逸無蹤,鄉代主席則是被收押,雙方都說被栽贓,到底真相

如何?檢警全力查緝外,也希望警官主動出面說明,以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710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