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乳事件拋腦後 珍娜傳梅開三度

記者 翁蔚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1 12:03

才剛獲選為美國蠢蛋排名頭2號人物的麥可傑克森和珍娜兩兄妹,如今妹妹因為手中多了個20克拉的大鑽戒,盛傳即將梅開三度,秘密結婚;至於珍娜的天王老哥麥可,則是到美國國會接受議員表揚,希望能沖淡官司纏身的霉氣。

音樂聲響起,搖滾天后珍娜傑克森在台上賣力的舞動歌唱,還是一樣性感的打扮。為了以防萬一,珍娜性感的黑色胸罩用白色襯衫緊緊綁住,以防超級盃露胸事件再度重演。

面對主持人詢問,露胸事件倒底是故意還是穿幫,珍娜明顯不想再提。珍娜傑克森:「我從來沒做過那樣的表演,那件事真的是意外,我真的想忘記那件事,不想再提了。」

不開心的事不想再提,但是對於自己即將梅開三度的傳言,珍納同樣三緘其口,只不過手上20克拉的大黃鑽戒還是引發聯想。珍娜傑克森:「秘密結婚?我不知道有這件事,真的不知道。」

走出超級盃的陰影,珍娜發行新專輯載歌載舞,與男友的感情也穩定,不過他的哥哥麥可就沒麼幸運了,再度蟬聯全美最蠢的人不說,性侵害的官司也沒解決。還好,日前他到美國國會參觀,幾名眾議員讚揚他對非洲小孩的資助,及對抗愛滋的貢獻,讓麥可日子不至於太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娜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