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愛生命】保羅醫師:有信念就能遠離病痛

記者 王怡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熱愛生命系列報導,要帶大家認識美國加洲保羅布雷納醫師,他因為終生學習領會出另類療法,保羅布雷納強調,只要你有信念,相信自己是健康的,你就能遠離病痛,活的健康又快樂,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

保羅布雷納原本是美國加州婦產科醫師,28年前他放棄醫生高薪的工作,組織醫師救難隊加入瓜地馬拉大地震人道救援工作,並且在好友的鼓勵下成為癌末諮詢醫師,和傷患的治療互動中,讓他重新認識生命的意義,創辦身心靈整合的整體醫學。

保羅布雷納:「簡單來說健康是接受並珍惜人生,接受並珍惜自己,接受並珍惜他人,當我可以把這三樣體悟,都聚集在我心中,那我才算是健康,我不認為健康只是指我們有沒有病痛,沒有疾病不代表就是健康。」

7年前保羅發現自己罹患癌症,接受一連串的治療,但是他並沒有被病魔打倒而是勇敢面對。保羅布雷納:「這是一個用放射線來治療的癌症,結果失敗了,但一直到今天我還是感覺我自己非常的好跟健康,那我還患有癌症嗎?我猜我還有癌症,但我感覺很好。」

保羅憑著自己的信念,以身、心、靈的療法,走出病痛,4年前他還以67歲高齡榮獲加州國際大學心理學博士,終身學習的精神,鼓勵許多重症病患活得更充實更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08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