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員警走歪路 擄鴿勒贖躲追緝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縣警方破獲一個擄鴿勒贖集團,他們先前多次躲過查緝,讓警方相當頭大,懷疑裡頭成員不單純,果然經過長期監聽,才發現是熟知內情的離職員警在作怪。

春季賽鴿還在比,台南縣警方和刑事局幹員,趕上時間聯合破獲了這個,專們擄鴿勒贖的集團。4名落網嫌犯從4、5年前開始犯案,得到的賽鴿贖款,少說也有上千萬。承辦員警:「一個人頭帳戶裡大概有2、3百位被害人,已經有扣押的人頭帳戶有20幾本。」

這個集團橫行那麼久,警方抓不到,一直到最後鎖定了被通緝的柯姓主嫌,才發現集團成員裡有一名離職員警謝明都。他負責提供人頭帳戶和行動電話王八卡,還牽線讓主嫌認識林務局人員和警方,也因此柯姓主嫌即使早就被通緝1年多,還是來去自如的在全省各地穿梭。承辦員警:「這位離職員警可能介紹一些關係,可能林務局在烏山頭那邊還有市內的關係給他認識。」

警方從嫌犯身上的證物發現,這個犯罪集團除了擄鴿勒贖之外,還涉嫌偷車。至於是否有其他其他員警或是人員涉嫌掩護,警方還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