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尤秋興家鄉開唱 動力火車彩排

記者 吳永順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7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動力火車兩度在顏志琳家鄉屏東三地門開唱,在尤秋興的同鄉以及父母多次抗議之下,4月10日動力火車終於要前進尤秋興的家鄉屏東來義鄉,舉辦慶祝十張專輯的音樂party,順道為尤秋興的母親慶生。

尤秋興︰「像爸爸媽媽也是覺得說,都不回來,好像是一點回饋的心都沒有,因為其實屏東縣的人都很支持我們,所以為了爸爸媽媽的話,想說好,那我們就這個時候,我們發第十張唱片,我們就去我們家鄉,其實我們還有安排一些原住民的表演,會有很多節目,不是只有我們唱歌而已,有跳舞的活動啦,還有我們那邊的樂團,然後他們會唱一些流行歌加母語的歌,就是唱hip-pop。」

為了顯示自己沒有忘本,尤秋興還將演唱一首自己創作的原住民歌曲,獻給媽媽當生日禮物。尤秋興︰「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我是想像著我媽媽抱著我,然後唱這首歌。」

尤秋興家鄉全村,為了動力火車的到來,還貼上紅布條歡迎,為了禮拜六當天的演出,尤秋興彩排認真,不過,那天除了父母族人之外,女友茱莉亞不會出現。尤秋興︰「不會,因為她最近很忙,所以沒有辦法,她有去過我家好幾次了。」

顏志琳婚姻生活美滿,看在與女友愛情長跑十年的尤秋興眼中,雖然羨慕,但還是少了結婚的衝動,兩人要結婚有得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3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