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欠賭債數百萬 國小老師成淫媒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天前,嘉義員警逮捕到2名偷渡來台賣淫的大陸女子,短短2、3個月,賣淫次數高達300多次,而仲介她們來台的,竟然是一名因為偷竊案被迫去職的小學數學老師,今天這名曾經為人師表的蛇頭落網了。

看到鏡頭猛然嚇了一跳的男子,就是涉嫌仲介大陸女子來台賣淫的嫌犯,令人震驚的是,他竟然是名國小老師,因為行竊失風被捕而辭去教職。海巡署隊員:「國小的數學老師啦,已經退了!」

原來,曾經為人師表的他,染上賭博的惡習,揹負了好幾百萬的債務,才會挺而走險,不但經營應召站牟取暴利,為了拉攏生意,更透過網路與大陸蛇頭搭線,以一人10萬元的代價,引進這2名曾經是大陸青年軍的女子來台賣淫。大陸女子:「只知道他叫連戰而已,只知道他是候選人。」記者:「他有沒當選?」大陸女:「沒有,輸掉了。」

為了應付警方臨檢,原本教導學生數學的蛇頭老師,改教大陸女子必熟記政治人物的名字,還逼迫她們不斷接客,短短2、3個月,交易次數高達300多次,原因是一次2千到6千不等的交易價,大陸女子只分得800元,大部分的收入都歸嫌犯所有。

好賭成性、債台高築,為了錢,讓曾經是學生崇拜的夫子,淪為令人唾棄的跨海淫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68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