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省最大擄鴿集團栽了 救出200多隻

記者 秦綾謙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3 18:07

台北縣刑警隊破獲全省最大的擄鴿勒贖集團,逮捕15名嫌犯,查獲200多隻名貴賽鴿。這個集團是在林口八里山區架網攔捕賽鴿,再循著鴿子腳上飼主的電話,來向飼主勒索,平均每隻可勒索3到5千元不等,這個集團犯案至今已獲利上億元。

北縣刑警隊員:「通通不要動,通通不要動,你們不要動不要動。」

警方大隊人馬衝進屋內,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屋內近10名嫌犯措手不及,全部乖乖蹲了下來。北縣刑警隊員:「都不能站起來,全部蹲下來,蹲下蹲下,趴下趴下趴下。」

這幫嫌犯一共15名,他們是警方破獲有史以來組織最龐大的擄鴿勒贖集團,別看他們在新莊的據點毫不起眼,實際上他們分工相當精細,15名嫌犯,2名主嫌是兄弟檔,想出這個無本黑心生意找其他朋友參一腳,而其中還有3名嫌犯還在基隆海巡署當兵。

這15人,有的負責在林口八里一帶山區架網攔捕從海上比賽完飛回來的賽鴿,抓到的賽鴿全部運回北縣新莊的這個據點放置;另外,有人24小時把風看守,然後依照鴿子腳上圈有飼主的資料來向飼主勒索。北縣刑警隊員:「剛剛才抓到這些,都是這邊啦,帳單在這裡。」

當然如果飼主想要回自己心愛的名貴賽鴿,那麼就必須匯款到嫌犯指定的帳戶,平均普通一隻賽鴿可勒索3到5千元,算一算,這2個月的賽鴿季,他們每天可抓到上百隻鴿子,所以這個集團犯案至今一年多累積獲利已達上億元。

警方破獲這個集團,救出了這些被綁架的鴿子,只是他們已經錯過了這季的賽事,來不及參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鴿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02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