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坐學生爬柱子 邊聽演唱邊搖擺

記者 蔡珮芸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中正紀念堂靜坐的學生,下午動手拆除棚架,表示不願讓別人認為,他們是減肥營或是溫室的花朵,但是整個下午,靜坐的學生都不在靜坐區,而是爬上中正紀念堂的柱子上,看外國團體的演唱會。

別懷疑,這兒不是墾丁音樂祭,而是中正紀念堂的學生靜坐區。

怎麼會靜坐坐到柱子上,還開心的跟著老外一起唱?原本前來聲援的這位先生,怎麼看都覺得不像樣。民眾董先生:「今天來這有點驚訝是說,似乎這裡變了一些調子,變成一個嘉年華會。」

靜坐學生陳政鋒:「他們的文化認為這種抗爭的文化,不需要是悲情的,可以用歡樂不用悲情,因此他們用音樂來表達聲援。」

表達訴求方式改變無可厚非,靜坐學生怕人家說吃不了苦,是溫室花朵,下午決定拆棚架。靜坐學生陳政鋒:「有心人士認為我們是溫室裡的花朵,甚至是減肥營,因此我們用實際行動表示願意回到學生運動的起點。」

只是棚架一拆,願意呆坐在太陽直射靜坐區的學生,沒剩幾人,還好總統府前也是一樣,從320後每個禮拜六日,讓員警、替代役、憲兵忙翻天的激情群眾,這會只剩三五個平和的搖旗部隊,和一台在附近繞行,卻無人理採的五星旗車,也讓這個418對台北市民來說,終於體會什麼是平靜的快樂星期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榮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