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荖葉價格飆漲 盤商現金進貨 歹徒覬覦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9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於氣候異常,包檳榔的荖葉因為數量減少,產地價飆漲10倍,一台斤賣到300多塊,但在台東地區卻傳出荖葉盤商成了歹徒覬覦的目標,歹徒利用假車禍方式趁機行搶,現在荖葉盤商是人人自危。

包檳榔的荖葉價格狂飆,一斤至少叫價340塊,擔心貨源中斷,盤商搶著收購,抱著大筆現金進貨,卻引起歹徒注意,假車禍真行搶,想分一杯羹。荖葉農:「突然從後面超車,這樣把你攔下來,我們同行就有人這樣被搶。」

盤商進貨拿現金,一出門就被歹徒盯上,沿路跟蹤,不是衝撞車子製造假車禍,要盤商下車理論趁機打劫,就是守在盤商進貨的偏僻荖葉園,持槍行搶,一問之下才知道,同一區的荖葉盤商都成為強盜集團新鎖定的大肥羊,盤商只好報警請求協助。荖葉農:「在我們車前煞車,把我們攔下來,有的是直接到園子裡搶劫。」

警方調查,犯案的可能是同一批強盜集團,大白天假車禍真打劫,台東警方已經針對荖葉盤商居家周邊巷道,還有偏僻荖葉園加強巡邏,要自以為歪腦筋動的快的歹徒囂張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