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萬綠蟲侵民宅 蟲蟲危機住戶慌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2 18:14

台北縣板橋景福路最近出現大量綠色小蟲子爬進民宅裡,讓附近住戶毛骨悚然,由於現象怪異,加上數量龐大,民眾只好請清潔隊除蟲,解除住戶心頭大患。

一隻隻綠色毛毛蟲爬呀爬進民眾家裡,不得已住戶只好關下鐵門防杜蟲子入侵,但才清掃過,不一會功夫,蟲子又爬上鐵門,就連門鈴、對講機也被侵佔。附近住戶:「整個腳都被咬得都是包,大腿都是,嚇死人了!」附近住戶:「大家早上一起來就是掃蟲,不然被機車輾過會引來螞蟻。」

農業局人員發現,公寓對面的空地裡蝴蝶飛舞,還有蛻變中的蛹,證實這些綠色小蟲是白蚊蝶的幼蟲,對人無害,不過住戶還是很緊張。附近住戶:「蟲大家都怕,怕得要死,每個人都很怕,我這個人最怕就這種蟲。」記者:「你看了會怎樣?」附近住戶:「起雞皮疙瘩。」

環保人員應民眾要求噴灑除蟲劑,消除住戶連日來的恐懼,農業局人員指出,在市區要看到這麼多蝴蝶和幼蟲,已經很難得,而最近可能因為天氣突然變熱,蟲子往陰涼處爬,才會入侵民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70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