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殺比爾2首映 小鄔瑪劉家輝功夫過招

記者 蔡佳臻 林彥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9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同於在電影以及記者會上白眉道人的造型,昨晚劉家輝總算恢復原來的面貌,以時裝出席了昨晚追殺比爾2在台北的首映,而因為媽媽蕭瑤的關係曾和劉家輝有過一面之緣的王宇婕也特地前來獻花。

王宇婕︰「其實我跟劉大哥在之前邵氏的電影出來的時候就有碰過面。」劉家輝︰「是,他媽媽以前在邵氏跟我是同事,但是我一直沒有跟他合作過,因為以前他媽媽在邵氏演的是宮廷片,那我一直是當和尚,沒辦法跟他媽媽合作。」

不過對於這身和鄔瑪舒曼在電影裡一樣的新娘殺手造型,王宇婕卻說對手上的刀比對身上的婚紗來的有興趣。王宇婕︰「就是摸了那把刀,我覺得有被附身的感覺,很想開始耍劍,我覺得蠻特別的就是會跟鄔瑪舒曼在戲裡的造型一樣,因為我已經穿過幾次婚紗,所以感覺還好。」

於是拍過天脈傳奇,對動作片也一直躍躍欲試的王宇婕,更希望之後能有和劉家輝合作的機會。王宇婕︰「我很想,就是媽媽沒有機會跟劉大哥合作,希望我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拍一部武打片。」劉家輝︰「其實就是說,現在很少年輕人,就是新的演員會拍那些武俠片,但是我覺得他們如果有機會的話,就應該多拍一些,是會增加自己的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34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