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金陵12釵 現代南京形象大使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江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曹雪芹的紅樓夢創造出12位性格迥異的女子,外界稱呼她們12金釵。現在她們後繼有人,南京市為了推廣第一屆世界歷史文化名城博覽會,特別舉辦「新金陵12金釵」活動,獲選的佳麗將成為南京形象大使;來看看現代的12金釵。

12位南京姑娘一路過關斬將,站上決賽舞台。雖然名為12金釵,但這場美的盛宴中,金釵只有一位。目前就讀北京廣播學院的劉婧,在賽前就被外界看好,如願奪下后冠。

劉婧以優異的英語能力,獲得評選青睞。而銀釵得主是來自南京大學的甘璐。看似柔弱的甘璐在才藝表演中與眾不同,以跆拳道展現剛柔並濟的特質。至於玉釵獎則是高潮迭起,竟然出現2位選手同分情況。主持人劉儀偉:「3號李木子、5號王薇2位往前一步,謝謝!這2位分數是一樣的。」

擔任小學英語老師的王薇在第二輪機智問答中表現出色,成為玉釵。玉釵得主王薇:「我作為一個老師戰到現在,應該是一個老的形象,所以我要感謝全天下所有的老師,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這些學生。」

不同於古典名著紅樓夢中那些生活在封建社會中的女子,新金陵12金釵更重要的任務是要擔任南京的旅遊形象大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樓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8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