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揭杜正勝「要人去見閻王」手札

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任教育部長杜正勝,被親民黨立委李慶華點名開罵,李慶華拿出一封前杜正勝寫給一位學者的信上頭赫然用了「去見閻羅王」字眼。李慶華還拿出杜正勝30年前的碩士論文,批評杜正勝根本是在打混,李慶華說這些都足以證明杜正勝不適合擔任教育部長,至於當事人杜正勝,今天很低調,只表示此時不應該多做回應。

立委李慶華,搬出一大堆文件,他要砲轟即將接教育部長的杜正勝。親民黨立委李慶華:「寫信罵人家去見閻羅王吧!這件事、這種品德,怎麼擔任教育部長!」

仔細看看,這封字跡潦草的信,就是民國86年杜正勝寫給一位學者「侯立朝」的信,上頭寫著,不要再亂吠亂咬人了,留一點私德好與閻羅王見面,還大大的寫下「再見」兩個字。

會有這封信,是因為當年侯立朝投書教育部長吳京,批評杜正勝的教學理論,沒想到當時結下的樑子,在今日爆發。

李慶華要翻舊帳,乾脆連民國62年杜正勝的碩士論文都搬出來了。親民黨立委李慶華:「打混交代不清,說不會打誑說謊,碩士論文應該取消啦!請問杜正勝將來怎麼要求國內其他研究生寫論文。」

就是這一條注釋,被李慶華挑出錯來,杜正勝沒寫引言出處,倒是灑脫的寫下「至於誰說的,我已忘了,現在也沒有去尋找的必要,反正我不打誑說謊。」親民黨立委李慶華:「杜正勝這樣的人品,做教育部長是台灣的大笑話,也是國際的大笑話。」

被李慶華連連砲轟,杜正勝卻很低調,一整天都在故宮博物院裡頭,只表此時不想多做回應。在接教育部長的前夕,杜正勝也要開始學習如何面對政壇的風風雨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