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不清廣播不通! 住戶指基地台惹禍

記者 邱沁宜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大安區古莊里600多戶民眾,這一年來陸續傳出頭昏不舒服的病徵,很多住戶還不約而同的換電視,但新電視還是看不清楚,這些住戶認為,這一切都是旁邊中華電信基地台惹的禍,今天這些住戶集合起來向中華電信抗爭,雙方數度爆發口角衝突。

和長輩住在一起的包小姐,這一年已經換了2台電視,一家人還是看得霧剎剎。電視看不清楚,聽一下廣播總行吧!頻率轉了又轉,沒想到連在2百公尺遠的飛碟廣播電台都收訊不良。

這一年多來,包小姐和家人碰到的怪事還真的不少。住戶包太太:「以為舊的不清楚,買新的,新的一來還是不清楚,人常覺得頭昏無力。」住戶包小姐:「常覺得頭很昏很痛,後來人家推薦要貼這個膠布。」

不只包小姐,住在附近的民眾都有類似的情形。住戶:「你自己說,看你敢住嗎?長久住下去還得了怎麼辦?」

民眾憤怒不平的是,基地台高度不夠高,又建在人口密都高的社區中,讓600多戶民眾活在恐懼中。古莊里里長:「這塊就600戶了嘛!」記者:「都那些症狀?」古莊里里長:「脾氣暴躁、身體麻痺、失眠嘛!絕對堅決希望快撤掉,撤到高的大廈,影響層面也較小!」

中華電信副處長蘇英元:「我想大概是心理作用吧!幾乎是世界標準的1/6000,我們(發功率)很低很低,不應該對人體造成傷害。」

中華電信解釋這是心理作用,不過不舒服的民眾卻越來多,而環顧四周,除了發功率8瓦的中華電信基地台外,附近還有發功率上千瓦的飛碟電台及客家電視台基地台,滿佈的天線和電磁波,究竟對人體有沒有害,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地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7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