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難難! 北縣218萬公投票海找總統票

記者 林佩霖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的驗票工程預估明天上午就能大功告成,今天的重點在是在218萬的公投票中,找到可能錯放的8袋總統選票,但是因為公投票沒有依照鄉鎮市分開堆放,所以一個上午只找到1袋。

這是上午要驗的板橋以及部份中和選票,接下來的大工程,就是選委會在茫茫的公投票當中,尋找錯放的總統選票。綠營律師林永頌:「因為倉庫很小,很擁擠,所以整理後,會把相對的投開票所的公投票拿出來,會在明天在板橋國小勘驗,來核對是不是裝錯了,名冊是不是錯置了,而且也會邀請該投開票所的主任管理員跟主任監察員來說明。」

藍營律師李志澄:「早班有找到一個板橋115號的票袋,那票袋裡面是什麼內容,要等到找出來才知道。」

因為公頭票可不像被查封的總統選票,根本沒有一箱正式區分,是胡亂堆放,而且台北縣的公投選票,包含有效、無效、用餘票,高達218萬張,要找齊,真的很難。

至於星期天驗出的板橋74投開票所,那100張多出來的用餘票到底是怎麼回事?綠營律師林永頌:「板橋的公所,那事實上可能用餘票在投開票所多拿了一些張數,所以他曾經跟台北縣選委會拿了107張預備票,所以我們相信這可能只是算錯,沒有任何的弊端。」

如果都能找齊,這8個投開票所的選票會在星期二勘驗,而板橋地方法院局管樂觀預估,明天只要半天,30組法官驗約10萬張中和選票,另外10組法官驗錯置選票,就可以順利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841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