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保會邀NIKE協商 送球迷第一代鞋


發佈時間:2004/05/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喬丹來台風波,引起行政院消保會關注,今天主動邀集Nike公司研商,經過一個上午的討論,Nike表示將加送給700名球迷每人一雙Air Jordan第一代複刻球鞋,並且向球迷表達歉意。

補償球迷,Nike公司和行政院消保會協調一個上午之後,決定再加送這雙Air Jordan第一代的複刻球鞋,而且這雙球鞋不會在台灣上市,只給700位球迷作為永久的收藏,希望平息球迷憤怒的情緒。行政院消保會秘書長楊美玲:「在十九代喬丹球鞋裡面,目前的市價是6500元,那這是第一代的尤其第一代而且是短統的,所以他們就釋出這樣的善意。」

Nike公司除了加送球鞋之外,今天在媒體包圍之下,Nike首度鬆口跟球迷表達歉意。NIKE公司行銷部經理黃湘燕:「這次活動因為設計方面,造成部分球迷的不滿意,我們真的對球迷說聲抱歉。」

針對消基會整理消費者申訴,向Nike公司提出6項要求,包括:1、正式道歉,2、不要海報,3、退錢等6點訴求,Nike公司不願正面回應。記者:「消基會希望契約書和當天活動的流程,你們可以提供嗎?」NIKE公司行銷部經理黃湘燕:「不太清楚,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可以給你回覆。」

記者:「那退錢退貨這部分呢?」NIKE公司行銷部經理黃湘燕:「這個我不太清楚,因為消基會的人也在跟我們一起開會。」

回顧喬丹快閃事件的72小時Nike公司的處理態度,事件發生當天5/22,Nike公司採取不予回應;5/23在輿論的力量之下,Nike以聲明稿的方式,向球迷表達歉意;5/24第二次聲明稿,決定送喬丹絕版海報,補償球迷;直到5/25,決定再加送球鞋。

球迷排山倒海的撻閥聲,Nike釋出善意,但面對媒體,NiKe還是保持一貫低調的態度。NIKE公司工作人員:「我沒有同意你可以拍我。」記者:「為什麼不能接受採訪?」

至於Nike是否涉及不法,廣告不實欺騙消費者,消保會也會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651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