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菜3果3芽! 章啟正公佈抗癌秘方

記者 張甄薇 彭光煦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選前,太平洋SOGO經營權一直是爭議的話題,當時因為罹患血癌、導致SOGO經營權拱手讓人的太設集團章家老三章啟正,經過養生療法,已經有效控制住病情,甚至恢復大半健康。章啟正今天接受TVBS專訪,獨家公開幫助他起死回生抗癌祕方--「3菜3果3芽」。

踏上踩步機,身材一樣健碩,你一定無法想像,這位高大個兒2年前還是躺在加護病房的血癌病患。練舉重,身手一樣靈活,為了讓控制住的血癌病情儘快恢復健康,除了每天規律運動,現在更注重吃的養生。太設集團董事:「再過10分鐘,最後才是減輕體重,最後才是真正的心肺開始在運動。」

桌上滿滿都是小麥草和葵花芽,隨時補充這些有機蔬果打出的3菜3果汁,正是把章啟正從癌症險境拉回健康的救命恩人。記者:「發現血癌是什麼時候?」太設集團董事章啟正:「2年前了,所謂癌症的意思,是從發病開始。」

章啟正的抗癌秘方,除了每天喝上5千CC的礦物質水,三餐都要一杯600CC的3菜3果3芽汁,300CC的碎白木耳汁,外加一顆帶皮的白蕃薯,而由芹菜芥菜平果喬麥芽等9種植物打出的3菜3果汁,還得再加上蜂膠、綠藻素,抗癌防癌效果最好。

太設集團董事章啟正:「當時醫生是直截了當跟我說,你應該是急性骨髓白血症,在那段時間,我就是每天喝3千CC的水,吃白木耳,所謂的健康食品,就是以菜類為主,深海魚,儘量減少肉類的飲食。」

太設集團董事章啟正:「全部都要打成汁以外,同時我們還要在3菜3芽汁上面,加一些蜂膠,然後還要再加一些綠藻粉,這樣子對我來說應該會比較好的。」

以前為了工作拼命,常常忘吃忘喝,現在章啟正隨身都有太太準備的蔬果小麥汁,不僅控制了血癌,章啟正自信,未來可能會比生病前更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啟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817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