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白宮御用傢俱 全套價值上億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刺激豪宅買氣,國內房地產業者挖空心思,引進美國白宮御用傢俱,沙發座椅餐具組完全比照美國歷屆總統最喜愛的頂級傢俱,這整套傢俱最基本配備2千多萬起跳,如果加上要價3千多萬的青翠白玉燈、珍貴骨董玉器,全套超過1億,足夠在信義計劃區買下一座上億豪宅。

以高規格禮遇接待,今天看屋的貴賓不是國內政商名流,而是由馬來西亞總理頒發頭銜的丹斯理拿督。業者許東隆:「我們這邊最特別的是整個陽台打到底,這邊會往上升,感覺會比較立體。」

從馬來西亞飛抵台灣,第一站就是參觀台灣豪宅的氣派,光整套美國白宮御用的沙發餐桌傢俱,最基本要價就超過2千萬,而主人房使用的床組床罩更是大有來頭。業者杜康生:「這個四柱床跟這個寢具,都是很知名的明星瑪丹娜,也是用這個同樣款的寢具,它有多名貴,它是全世界限量打造的,所以它的每一張床罩,它都是有身份證的。」

不只有全球限量300套的百萬床罩,這座出價3千多萬的青翠白玉燈全球獨一無二。業者杜康生:「它是清朝時候,八國聯軍的時候,被英法聯軍把它從中國搶走,搶走了以後,外國人發現那個翠玉很漂亮,他們在裡面加一個燈。」記者:「開價要多少?」業者杜康生:「1百萬美金(約三千萬台幣)。」

中式屏風及白宮御用座椅展現主人的雍容氣度,水晶吊燈、尼泊爾地毯、WEDGWOOD的水晶餐具更有名家優雅的氣質,收藏的骨董玉器及出自台灣本土畫家的畫作更讓馬來西亞拿督大為心動。馬來西亞拿督李深靜:「這棟這邊要賣1億多台幣,我那邊我只賣3千多萬台幣。」

光傢俱擺飾就能在信義計畫區買上一棟上億豪宅,台灣經濟實力展現,連海外華僑巨富也另眼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傢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54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