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惠心指控李淳蓉 盜刻印章借款

記者 王怡仁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也是華暘傳播公司董事長連惠心,今天刊登大幅廣告,指控公司董事,也是知名電視製作人李淳蓉,盜刻公司印章,在外借款2億元,事後不知去向,她已經向警方報案。

翻開報紙,斗大的標題,這是連惠心在各大報刊登大幅廣告,指稱公司印章被董事李淳蓉盜刻,在外借款,款項高達2億多元。華暘傳播公司特助方文萱:「董事長在透過幾個朋友的幫忙,發現這個洞越來越大,已經不是她原來說的幾百萬幾千萬,而是上億的債務,而且在外面的債權人有很多,是很無辜的受害者,所以認為是個社會事件。」

根據了解,連惠心是在1992年經朋友介紹認識了從事傳播業的李淳蓉,彼此理念一拍即合,之後還共同合作拍攝紀錄短片「發現者」與「歷史的台灣」,如今萬萬沒想到,工作的好夥伴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華暘傳播公司特助方文萱:「去年9月的時候,我們董事長(連惠心),透過社交朋友圈子的傳述,知道有人持有華暘公司的票據,在外面做流通&&而且金額並不是小數目,付票的人就是這位李淳蓉董事,連繫到底這整個過程是怎樣,沒有想到李淳蓉在交代過程沒有辦法清楚的說明,因此我們董事長就一再要他提出確切的說明,那他後來就選擇避不見面。」

連惠心已經訴請檢察官偵辦此案,她說從去年9月事件爆發至今,就無法與李淳蓉取得連繫,而目前李淳蓉行蹤成謎,對於連惠心的指控,無法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9

0.1225